注册

女孩跳楼被卡 怼消防:不是你们我早跳下去了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女孩跳楼被卡晾衣架 怼消防:不是你们我早跳下去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帅 记者 林清智)近日,在镇江市丹徒区,一名12岁女孩和母亲吵架后想要跳楼,结果被卡在了4楼窗外的晾衣架上,后来她被公安消

原标题:女孩跳楼被卡晾衣架 怼消防:不是你们我早跳下去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帅 记者 林清智)近日,在镇江市丹徒区,一名12岁女孩和母亲吵架后想要跳楼,结果被卡在了4楼窗外的晾衣架上,后来她被公安消防合力救下,令人没想到的是,获救后她却责怪起了民警和消防官兵……

△消防官兵营救

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市丹徒区公安局获悉,12月3日晚8时许,丹徒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丹徒新城某小区住户中,有一名12岁女孩被卡在阳台,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民警帮助。派出所民警王经涛立即处警并联系消防部门。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孩的腿部卡在4楼阳台的晾衣架上,她疼得直叫。因为担心其坠楼,民警及消防官兵一边安排人员从窗户内抱住女孩,一边小心翼翼地用破拆器慢慢将晾衣架扩张,经过将近20分钟的营救,成功将女孩救出。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民警在询问女孩伤情的时候反被女孩“怒怼”——女孩责怪公安消防官兵多管闲事,竟称“要不是你们我早跳下去了!”并表示,不要见自己的母亲,要到同学家住。

民警见状立刻对女孩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经过近10分钟的教育,女孩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对女孩的伤情进行了查看。经医生查看,女孩的腿部外部红肿,但并无大碍。

民警了解到,当晚,这名女孩在家与其母亲吵架后,自己跑到阳台上准备跳楼,被母亲拉住,她的腿部卡了在晾衣架上。晚上9时30分许,民警将女孩安全交给母亲和爷爷。

“现在的孩子接受各类资讯的方式多样且繁杂,加上学习的压力较大,常会做出过激的举动。”镇江市丹徒区公安局民警提示,家长在对孩子进行教育的时候应注意方式方法,不可一味粗暴对待,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