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冠名资助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宣誓仪式暨乔迁新址庆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冠名资助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宣誓仪式暨乔迁新址庆典隆重举行。宝鸡市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宪利、当地知名新闻媒体代表、社会公益

2017年12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冠名资助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宣誓仪式暨乔迁新址庆典隆重举行。宝鸡市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宪利、当地知名新闻媒体代表、社会公益组织、应邀嘉宾、宝鸡中支全体员工共350余人出席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冠名资助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宣誓仪式暨乔迁新址庆典

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是由市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发起,走基层开展免费文艺演出,对基层弱势群体举行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欢迎。

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负责人何天宝致辞,对各界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2017年我司投入5万元经费用于资助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使得此项活动能够真正走入基层,更好帮扶弱势群体,为“文明城市——宝鸡”再增加一道靓丽的道德新景。

宝鸡市保险协会秘书长金宪利发表讲话,富德生命资助慈善事业激发人们形成良好的道德意愿。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善举温暖了整个冬季。希望通过这次“冬日送暖”爱心慈善公益行活动,温暖更多的人,让这份暖流,这份感动,感染更多的爱心企业的加入,将这份善行延绵不断的传递下去。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培训部经理兼营销部经理高军现场发表讲话,很荣幸见证“冬日送暖”慈善公益活动宣誓,宝鸡中支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关注慈善事业。也希望宝鸡中支乔迁新址后有更好的开端,为实现四好公司企业愿景努力奋斗,力争成为宝鸡当地有影响力的寿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冠名资助宝鸡市“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宣誓仪式暨乔迁新址庆典

活动现场,宝鸡市残疾人艺术团团长张丹峰现场授予“富德生命与爱同在”牌匾和“富德生命大爱无疆爱心助残功德无量”的锦旗,以表示最诚挚感谢。授牌后,宝鸡中支员工代表及残疾人代表登台进行“冬日送暖”慈善公益行活动宣誓。最后,还举行宝鸡中支乔迁新址庆典剪彩。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长期以来致力于宝鸡当地公益事业,2017年积极响应"精准扶贫,保险先行"的号召,启动了"星星点灯,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对陈仓区拓石第一九年制学校的家庭贫困学生建立了“一对一”长期帮扶计划,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立美好社会家园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