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荔“爱心服务站”成贫困群众的“后勤部”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大荔“爱心服务站”成贫困群众的“后勤部”渭南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世居 李兆瑞)12月8日,在大荔县韦林镇望仙村的"爱心服务站&qu

爱心服务站

原标题:大荔“爱心服务站”成贫困群众的“后勤部”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世居 李兆瑞)12月8日,在大荔县韦林镇望仙村的"爱心服务站",这里简直成了一家“百货商店”,琳琅满目、有学习、有吃的、有穿的、有用的,记者看到,小学生和贫困群众正在这里挑选所需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这是大荔县总工会和韦林镇助推"脱贫攻坚•助学圆梦",打造出全省首家"工会爱心服务站",成为贫困群众的“后勤部”。

爱心服务站

今年以来,通过社会各方支持捐赠,韦林镇的"爱心服务站",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捐赠的衣服6616件、图书1768册、面粉100袋、学习用品2669件、生活用品515件等物品共计在2,3万件,“工会爱心服务站"按照周边贫困户群众家中的所需,通过包联的干部登记造册核实就可领取,成为帮助贫困人员和儿童解决日常生活中实际困难“后勤部”,从而也解决单位和群众"有爱无处献"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奉献给每一位困难群众,把温暖送进每一个贫困家庭。截止目前,"工会爱心服务站"已为贫困群众和儿童发放衣服300多件,面粉100袋,沙苑米醋56瓶,挂面56包,饮料112瓶,给困难儿童捐赠图书40本,捐赠文具盒100个,让当地的望仙村、泊子村、韦留村、西寨村、仓东村已有贫困户268户得到了爱心帮助,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