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芝阳镇20多天建起首家农产品交易市场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韩城芝阳镇20多天建起首家农产品交易市场渭南日报全媒体韩城讯(记者 石小荣)12月8日上午,韩城市芝阳镇寿寺村一片热闹的气氛,由韩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组织实施的芝阳镇寿寺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圆

原标题:韩城芝阳镇20多天建起首家农产品交易市场

渭南日报全媒体韩城讯(记者 石小荣)12月8日上午,韩城市芝阳镇寿寺村一片热闹的气氛,由韩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组织实施的芝阳镇寿寺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圆满落成,标志着寿寺村产业发展开始了新的里程碑,将有力加快周围村庄农产品的销售。

寿寺村位于芝阳镇东南1.5公里处,主导产业为桃和苹果,是韩城千亩优质无公害桃示范基地村,经过十年的发展,秦王桃种植面积已经达到1000多亩,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主要支柱产业。但由于村中巷道狭窄,大型运输车辆进入困难,严重制约了销售渠道。

芝阳镇寿寺村村干部说,村子以前就在巷道收桃,非常拥堵,人都过不去,周边的村子都在寿寺村交易,人车一多,把巷道周围的苗木都损坏了。

韩城市工商联驻村后,了解到这一制约发展的瓶颈,第一时间发挥包联部门作用,积极协调,多次与相关企业单位进行对接,落实脱贫攻坚万企帮万村倡议,通过与企业协商,最终与韩城市伟力远大、陕西建一公司达成村企共建,并发挥工商联的优势,自筹资金十多万元,共同建立了寿寺村农产品交易市场,项目先后投资了40多万元,从建设到完工历时20多天。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