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白县:投资202亿 打造“中国达沃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太白县:投资202亿打造“中国达沃斯”(记者 黄河) 12月11日上午,“秦岭国家中央公园·太白亚高原”5A级休闲旅游度假景区规划

太白县:投资202亿打造“中国达沃斯”

原标题:太白县:投资202亿打造“中国达沃斯”

(记者 黄河) 12月11日上午,“秦岭国家中央公园·太白亚高原”5A级休闲旅游度假景区规划新闻发布会暨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省政协副主席冯月菊出席会议。

太白县:投资202亿打造“中国达沃斯”

本次会议由市政府、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办,太白县委、县政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围绕“秦岭国家中央公园·太白亚高原”定位,以展示县城规划成果、集中推介项目为主题,推进太白全域旅游发展和5A级景区县城建设,向打造“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发起全面冲刺。

太白县:投资202亿打造“中国达沃斯”

市长惠进才在推介会上讲话。他说,随着太凤高速的开工建设和眉太高速的即将启动,制约太白县发展的交通瓶颈将得到有效解决,太白将成为我国西北西南旅游交通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必将迎来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投资太白,力争把太白的优质资源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新优势。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大对太白县的支持力度,着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推动项目尽量落地建设,真正把太白打造成为宝鸡旅游新名片和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新亮点。

近年来,太白县立足生态优势,紧贴县情,把太白全域作为一个大景区来建设,聘请了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和宝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应最大化、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完善化为目标,确立了“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的全域旅游发展定位。编制完成了《太白县城市总体规划》和《太白县全域旅游发展概念规划》,并于12月6日通过了市级规划部门组织的评审。为了确保规划落地,太白县精心策划了体育运动、休闲养生、景区开发、文化体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6大类4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2亿元。

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太白县县域经济社会及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解读了太白县全域旅游及5A级景区县城规划,并作了10个全域旅游重点项目的推介。

副市长李瑛主持会议,市领导曹海芹、李兴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