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考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考核宝鸡新闻网讯 (记者 马岚) 12月10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杨启带领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对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武军

原标题: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考核

宝鸡新闻网讯 (记者 马岚) 12月10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杨启带领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对宝鸡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武军对宝鸡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陕西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鸡考核

今年以来,宝鸡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美丽中国要靠美丽乡村打基础”的重要指示,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意见要求,以建设美丽乡村为总览,加快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完善体制机制、迅速安排部署、加大资金投入、注重规划先行、狠抓建设示范,目前,宝鸡市12个县区全部编制完成了生态县区建设规划,凤县率先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生态县,全市先后建成19个国家级、53个省级生态镇和2个国家级、44个省级生态村。全市新增有垃圾收集设施的行政村41个,共建成生活垃圾处理设施51个,户用垃圾桶16.3万个,农村村庄环境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始终把“三化(庭院绿化、村庄绿化、路渠绿化)一片绿”作为全市绿色家园建设的工作重点来抓。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三化一片绿”建设面积3000亩,村庄道路、河渠绿化率达到了90%,村庄总体绿化率达到了40%,人均拥有林木株数达到了25株以上,我市绿色家园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

陕西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宝鸡考核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宝鸡市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行动积极,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考核组希望,宝鸡市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成果,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为农民群众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