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老人街头突然晕倒 巡逻民警忙施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12-12 第期

民警给老人盖上棉衣

原标题:危急时刻民警在身旁 老人街头晕倒 民警忙施救

昨日上午10时许,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警务站民警孙裴和两名辅警,在莲湖路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晕倒在地。

孙裴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经了解,围观群众说老人走到这突然就摔倒了,过往的市民因不知道老人病情,无人敢扶。“当时那位老人神志有些不清,侧躺在地上,我们和他说话也不见应答,我就赶紧打电话联系120。”

孙裴从老人手机中查到了其家属电话,急忙进行联系,询问老人有何病史,并告知现场情况。随后,他又与120救护车医生联系,告知老人病史,询问救治方法和现场注意事项,并找来一件棉外套给老人盖上保暖。120急救车赶到后,孙裴又配合120将老人送至西安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因送医及时,老人脱离危险。

文/图首席记者 张晴悦 记者 谢斌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