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违规收代办费被查 房管部门:申请保障房不收费


来源:西安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西安一公司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大量公租房政策相关信息并非法设立代办点,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房管部门提醒市民,申请租赁型保障房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上当受骗。

原标题:西安一公司违规收取代办费被查处 房管部门提醒:申请保障房不收费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昨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西安一公司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大量公租房政策相关信息并非法设立代办点,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房管部门提醒市民,申请租赁型保障房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上当受骗。

近期,有群众举报称西安协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微信、微博和互联网中发布大量公租房相关政策的虚假信息,并非法设立“西安市公租房委托办理点”,以代办租赁型保障房资格审核的名义非法收取代办费,严重扰乱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工作,侵犯广大住房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违背了住房保障公平、公开、公正的分配原则。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已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