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举办2017“至诚服务 精品相伴”大型对公客户沙龙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6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举办的2017“至诚服务精品相伴” 大型对公客户沙龙在宝鸡市建国饭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在跨年之际,应广大企业客户在账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举办2017“至诚服务精品相伴”大型对公客户沙龙

12月6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举办的2017“至诚服务精品相伴” 大型对公客户沙龙在宝鸡市建国饭店圆满落下帷幕。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举办2017“至诚服务精品相伴”大型对公客户沙龙

本次活动是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在跨年之际,应广大企业客户在账户管理、投资理财、现金管理等方面的需求而举办,旨在通过全方位展示工商银行系列对公精品产品,使企业客户及时了解工行最新、最优的产品特点及功能,帮助企业解决日常财务管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沙龙活动开始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王江先生、宝鸡分行行长尚立本先生首先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词,随后邀请工商银行总行市场金融部、陕西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专家团队对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工银e缴费、现金管理以及代发工资个人产品等五种优选产品进行重点推介。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200余名特邀企业客户参加了沙龙活动。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举办2017“至诚服务精品相伴”大型对公客户沙龙

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企业转型、产业升级、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陕西自贸区获批、追赶超越重大项目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宝鸡市工商企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诸多的现实挑战。为了更好地向企业单位提供全面服务和有效金融支持,中国工商银行将现有的对公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其更具广泛性、实用性、有效性和科学性,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作为中国工商银行分支机构,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利用强大的业务平台和金融创新能力,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与宝鸡市工商企业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深化了在各个业务领域的合作,有效推动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谱写了银企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合作共赢、共同迈向新时代的新篇章。

(工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