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芬芳——思秦国画新作展12月2日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讼庭无事罗众宾,杳然如在丹青里”。2017年12月2日下午14:00,“丝路芬芳”——思秦国画新作展在西安中国画院•

陕西国画院副院长、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执行院长、著名画家王志平接受凤凰陕西书画频道现场采访

画家思秦接受凤凰陕西书画频道现场采访

此次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思秦的精品之作,体现了思秦特有的花鸟画风格和高尚的艺术情操,思秦用巧夺天工的画笔和精彩绝伦的艺术构思展示出了自己独到的艺术见解。

作品展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出他多彩丰富的艺术面貌,体现了当代多元艺术语言交汇与契合的创新性和学术性,使观众可以感受到思秦手中的画笔所触及的人性光彩和心底足音,体会到画家思秦强烈的使命意识和不懈的艺术追求。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思秦深受长安历史文化的熏陶和滋养,先后应邀在北京、广东、山东、福建、厦门、甘肃、西安等地举办联展及个人画展。其个人艺术成就被《艺术市场》、《中华名流》、《美术典藏》、《中国水墨名家》、《中国画论解读及中国画技法》、《长安之重》、《长安雅集》等前卫刊物重点介绍。陕西省新闻联播、西安电视台、西安晚报、西安广播电视报、华商报、山东电视台、青海电视台等专题报导。有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知名人士和美术馆等收藏,是当代颇具收藏潜力的著名实力派青年画家。

“敬畏传统、继承传统!取法乎上、师法自然。”思秦常年坚持深入到大自然中写生,与大自然对话,写自然、歌自然、画自然,用手中的笔墨,把对大自然的敬畏和眷恋,带着对水墨的热爱之情,一并注入到了每一幅花鸟写意作品之中,绘出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作。其笔下的花鸟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清新,典雅,个性、共性并存的绘画风格深受藏家和市场的追捧!

“名公绎思挥彩笔,驱山走海置眼前”。在这些参展的精品画作中,饱含着思秦对对艺术品质的不懈追求,让思秦从传统中一路走来,他不但展示出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更展示出了当代陕西画家的艺术风貌,做到了一个现实中真正的艺术家所应秉承的纯粹、自由的艺术理念。

挖掘优秀作品,不仅是发扬中国真正的艺术文化,也是要那些有价值的艺术品去主宰艺术市场。“酒香不怕巷子深”,就像思秦的花鸟画一样,好的作品永远不会被埋没。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7日,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