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艺考报名信息公布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我省2018年艺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本月25日报名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任娜)12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8年艺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办法出炉。根据安排,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

原标题:我省2018年艺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本月25日报名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任娜)12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8年艺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办法出炉。根据安排,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类专业课联考,舞蹈类专业课联考由西安音乐学院承办。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可于12月25日起,登录西安音乐学院的网站报名。2018年1月20日-25日考试。

省招办提醒考生,此次考试报名时间从今年12月25日12:00到2018年1月5日12:00。考生按时登录,严格按照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目录“专业选择表”内容先进行网上预约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再按规定时间到西安音乐学院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时请考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状况选择考试组别和演奏乐器或演唱方法)

我市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9:00-16:00。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到西安音乐学院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确认。考试在2018年1月20日-25日举行。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专业考试准考证,按照现场确认时公布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专业主科(声乐、器乐、舞蹈)考试和基本乐科考试分设考场,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点名候考,除钢琴、竖琴、双排键、定音鼓外,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

据悉,笔试由联考办公室统一组织阅卷,在纪检组监督下,采用集体流水阅卷,综合评定最终成绩。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