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由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由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和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组成。该组合具有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满期领取早、整合能力强等特点,为客户解决子女教育、养老储备等跨周期财务安排。   

国寿“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责任涵盖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等。凡出生28天以上、7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交付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交费期间分为3年和5年两种,保险期间为20年。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除了组合销售外,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单独购买。国寿“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具备四大突出亮点。

首笔权益高,资金运作好。盛世御享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首笔权益高,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即可按照合同约定领取特别生存金。特别生存金数额高达当时所交保费(不计利息)的20%,有效提升客户资金的运作效率。

年金给付稳,关爱更长久。自合同生效年满六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可按照合同约定,年年按100%基本保险金额领取年金。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领取年限可达14年,关爱长久更贴心。

满期领取早,财务更灵活。盛世御享满期领取早,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20年满期即可获得满期保险金,领回所交保费(不计利息),财务安排更加灵活,资金安全有保证,是客户中长期财务规划的优质之选。

整合能力强,权益有保障。国寿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特有的万能双产品,可以自动实现生存类保险金的累积生息,也可供客户追加自有闲置资金,双轮驱动,全面整合产品组合的跨周期财务安排功能,提高客户的资金整合使用效能。

以30岁男性为例,同时投保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和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选择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5年交,年交保费5万元,并与公司约定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产生的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作为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的保险费转入个人账户。被保险人将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领取特别生存金5万元;合同生效年满六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保险期间届满前,每年领取年金4305元;到50岁保险期间届满,可领取所交保费25万元作为满期保险金。

秉承以客户为尊的理念,中国人寿不断优化产品责任设置,推出此款具有生存金累积、追加保费功能的国寿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的上市,将为有效满足人们日益多样化的家庭财务规划需求提供理想选择。

(中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