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 调研火热进行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解保险消费者的需求及期望,中国保监会近期开展了2017年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参与,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调查参与方式,动员全省内外勤工作人员及客户广泛参与,推广

为了解保险消费者的需求及期望,中国保监会近期开展了2017年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参与,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调查参与方式,动员全省内外勤工作人员及客户广泛参与,推广保险消费者信息指数网络调查。

此次保险消费者信息指数调查工作通过问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对寿险、财产险、养老险、意外险、护理险等类型的全面调查,同时对参与者家庭中已投保人数、投保险种、投保期限、保额以及未投保的家人相关情况均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发现多数消费者比较注重保险的保障性能,富德生命人寿将会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向消费者提供适合其需求的保险产品。一份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省心,一份呵护,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够合理规划保险计划,美好生活、保险保障! 

(稿件来源:生命人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