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中院一网络拍卖标的物 以4846万元的高价竞拍成交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12日13时15分,渭南中院一网拍标的溢价186.53%以4846万元的成交价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渭南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在执行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蒲城县支行与

2017年12月12日13时15分,渭南中院一网拍标的溢价186.53%以4846万元的成交价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

渭南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在执行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蒲城县支行与被执行人陕西蒲城瑞鑫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周继国、陕西天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在对被执行人陕西天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原借款合同提供的抵押物房地产依法进行查封、评估后,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

该标的物评估价为3465万元,网络拍卖一拍起拍价为2598万元。在2200多名网民的围观下,于2017年12月11日上午10时开始拍卖,本应于12日上午10时结束,由于竞争激烈,网络拍卖平台自动延时,历经663次延时三个多小时,两位竞买人689次轮流竞价,于12日下午1时15分,最终被渭南市凌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4846万元的最高价竞拍成交。成交价比起拍价溢价186.53%、比评估价溢价139.86%。

这次溢价成功拍卖,充分体现了网络司法拍卖的广泛知晓性、公开透明性、实现标的物价值最大化的特点,最大限度的实现了涉诉资产价值及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由于网络拍卖零佣金,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当事人诉累、节约司法成本,

为实现公开促公正,彻底解决执行难问题积累了有益经验,对渭南法院今后在执行工作中广泛开展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