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检察院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再作安排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专题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新的部署安排。在12月11日召开的党组中心组会议上,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铜川市检察院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专题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新的部署安排。

在12月11日召开的党组中心组会议上,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对近期市委、省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及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要求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并结合通知精神,对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新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检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举措等,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实践,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市谱写新时代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随后,按照市检察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安排,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中国法理学研究会会长徐显明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代表性篇章、重要思想观点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科学内涵,为全面理解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基础。

12月12日,按照省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聆听由中央党校教授穆占劳所作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专题学习讲座,有力促进了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精准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认识、领会精神实质、立足工作重点、再掀学习高潮,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中展现检察新作为,不负伟大新时代。

供稿单位: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