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获得2017“金理财”多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年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颁奖盛典在沪举行。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荣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产险“科创E保”获&l

日前,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年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颁奖盛典在沪举行。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荣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产险“科创E保”获“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中国太保寿险获“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获2017“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TOP大奖;长江养老卓尔年金服务获“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中国太保产险针对中小企业细分行业,提供行业专属保障方案,自2014年至今已累计服务35.9万中小企业客户。作为立足解决科创类企业风险管理需求而推出的行业产品,“科创E保”提供行业一揽子的保障方案,持续致力于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中国太保寿险大力发展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业务,强化产品创新开发,借助大数据技术从客户生命周期的不同维度开展客户洞见,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形成了企业级移动应用体系,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

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截至今年9月末,其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8867亿元;累计发起设立债权投资计划和资产支持计划等另类投资产品90多项,累计投资资产规模约1600亿元;累计发行组合类资管产品约260个,募集资金近千亿元。

长江养老卓尔年金服务品牌植根于领先业内的长江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涵盖了年金业务三大角色的管理功能,即受托管理、账户管理和投资管理,整个技术平台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环境,形成了包括网上受理平台、网络营销、网络通讯与安全、电子交易与支付、统一消息管理、业务流程重组在内的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

据悉,“金理财”奖核心评审会由来自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组成,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类评选活动之一。

(供稿来源:太平洋保险)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