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耀朱雀创优启航——招商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的“创星”历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招商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竭诚服务广大三秦客户。2017年,朱雀大街支行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招商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竭诚服务广大三秦客户。2017年,朱雀大街支行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的评选资格,全行上下备受鼓舞,为了更进一步提升支行的综合服务水平,支行上下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携手共进,让网点经营环境更加人性化,员工综合业务水平更加全面,客户服务体验也有了质的飞跃。

“星”耀朱雀创优启航——招商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的“创星”历程

全员齐心携手创优

评选初期,支行全体员工毫不懈怠地投入“备战”之中。支行领导第一时间号召全员组织开展“星级网点”创建启动会,为全行员工鼓舞士气。同时,成立创星级领导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负责项目启动、物品采购、硬件装修整改、影像资料收集、厅堂软性布置等工作,建立了“星级网点志在必得”联络群;以天为单位,由小组长每日汇报当天工作进展以及完成情况,发现问题时迅速交流、及时整改,有效地提高了各小组的工作效率。在支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创星”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支行的办公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同时增加了员工关爱室,配备了贴心解压神器,深得员工“芳心”,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有效舒缓了员工紧绷的工作压力,为员工营造家一般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

“星”耀朱雀创优启航——招商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的“创星”历程

潜心创优自我优化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创优工作中,支行领导带领创优领导小组反复细致研究创优标准,分阶段进行了三次的自我测评,根据评测结果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对策。为了让支行全体员工对创优标准熟化于心、践行于行,支行各部门贯彻学习服务规范,重视软性服务的必要性,从为客户提供班前一杯水、婴幼呵护、残疾人服务等服务细节出发,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学习先进优化创新

在创优活动启动后,支行领导组织大家赴招行咸阳分行“取经”,致力全方位、系统化借鉴优秀支行的创新服务亮点。以硬件和软件两个方向为主要学习目标,结合朱雀大街支行实际,形成以本支行为中心的服务亮点和服务特色。例如:朱雀大街支行周边老年客户较多,为确保老年客户安全到家,特别制作了“安全到家确认卡”,卡片中印有支行电话以及相关信息,贴心周到的服务为老年客户带来悉心关怀,深受客户赞赏;在厅堂开设“便民服务区”,精心准备了医药箱、小小梳妆台、消毒湿巾、老花镜等物品以备客户不时之需。小小的心意,满满的用心,展现着招行“因您而变”的精诚服务。

因地制宜特色点缀

在创星级工作中,网点结合位于十三朝古都朱雀门外的优越地理位置,布展了陕西秦腔摆件、陕西特色剪纸、兵马俑摆件等物件,营造出陕西特有的、古色古香的厅堂氛围;结合网点客群特色和现状,支行特别开设了“等候管理”区,为等候区客户准备了象棋、益智类玩具等休闲物品,让等待的客户从此不受“冷落”,在细致的服务中享受“等待的乐趣”。  

经过全支行的努力,最终成功通过省银协的验收与审核,被推荐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人生没有最高峰,风景永远在路上,优质服务无止境,过往的殊荣是前行的动力,今日的力求卓越是我们永不止步的决心。

通过此次创评工作,招商银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服务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朱雀大街支行将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