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四价宫颈癌疫苗3小时注射完 西安180名女性接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180人昨接种宫颈癌四价疫苗12月14日,宫颈癌四价疫苗首次在我省接种,180位年龄在20—45岁之间的妇女在陕西省疾控中心接种了疫苗,一针的价格为937元。昨日上午,在省疾控中心

原标题:180人昨接种宫颈癌四价疫苗

12月14日,宫颈癌四价疫苗首次在我省接种,180位年龄在20—45岁之间的妇女在陕西省疾控中心接种了疫苗,一针的价格为937元。

昨日上午,在省疾控中心门诊二楼等候接种区,44岁的张女士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她7点多就过来排队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32岁的芦女士说,这个疫苗对宫颈癌能起到预防效果,相信很多人都想来打,但是一针的价格将近一千块,她感觉还是有些贵。

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主任赵稳民说,疫苗现在执行全省统一价格,每支是937元,一共接种三次疫苗,执行程序是第一针接种完间隔两个月接种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6个月以后接种第三针。哺乳期、孕期、以及准备半年内怀孕的女士不要接种该疫苗,尽量避免在患有感冒、发烧等其他疾病期间注射疫苗。

本报记者 张毅伟 张彥刚

实习生 和小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