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过马路听见一声响 一支弓箭击穿交通指示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男子过马路听见一声响 一支弓箭击穿指示牌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今天(12月14日)中午,在西安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交叉口,朱先生正在过马路,突然听见一声响,仔细一看

男子过马路听见一声响,一支弓箭击穿指示牌。

男子过马路听见一声响,一支弓箭击穿指示牌。

原标题:男子过马路听见一声响 一支弓箭击穿指示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今天(12月14日)中午,在西安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交叉口,朱先生正在过马路,突然听见一声响,仔细一看地下是一只弓箭。

朱先生:“我刚过红绿灯,听到(指示)牌那里发出一声响,有个啥东西掉下来了,一看弓箭在地上,(指示)牌被射穿了。”

记者了解到,事发在西安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交叉口,朱先生正常过马路,怎么也不会想到会发生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

朱先生:“这个箭头很尖锐,因为(指示)牌挺厚的,直接被它扎穿。”

以为只是鸟撞了,没想到原来一支箭突然穿过,这一幕也是把朱先生吓得够呛。

朱先生:“感觉自己挺幸运的,如果不是这个指示牌的话,有可能会伤到行人或过往的车辆,因为子午大道车流量也是非常大的。”

多亏没伤到人,想想都害怕,可是仔细观察事发的地方,这里不是居住密集区,路边也都是小树林,这支箭究竟从哪里发射出来,朱先生那是一头雾水。

朱先生:“这个毕竟不是玩具,确实是个很危险的东西,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