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月底西安开通首条直飞奥克兰洲际航线 每周一班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本月底西安开通首条 直飞奥克兰洲际航线 每周一班 单程飞行15小时本报讯(记者 张奂雅 实习生 陈群)本月30日,天津航空西安—奥克兰直飞航线即将首航。记者昨日从发布会上获悉,该航

原标题:本月底西安开通首条 直飞奥克兰洲际航线 每周一班 单程飞行15小时

本报讯(记者 张奂雅 实习生 陈群)本月30日,天津航空西安—奥克兰直飞航线即将首航。记者昨日从发布会上获悉,该航线是天津航空在西安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也是西安首条直飞奥克兰的航线,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5个小时。

据介绍,天津航空西安—奥克兰航线首航将于12月30日凌晨由西安飞往奥克兰。今后每周一班往返,单程飞行时间约15个小时,航班号GS7967/8。去程每周六01:10由西安起飞,19:05抵达奥克兰;回程每周日22:05从奥克兰起飞,次日06:35抵达西安(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即将开通的奥克兰航线由A330宽体客机执飞,可载客260人。”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可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舒适的乘机体验。为鼓励更多旅客走出国门,明年3月天津航空将推出往返800元(不含税)起的优惠票价。西安—奥克兰航线开通将推动中国和新西兰经济、文化、旅游方面的发展,为西安旅客赴澳洲等地旅游、留学搭建便捷的空中通道,加快推进两座城市之间的交流与融合。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