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晓鹏:把金融做精把实业做优把集团做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2日上午,中国光大集团在京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同志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光大集团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李晓鹏同志任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唐双宁同志光大集

12月12日上午,中国光大集团在京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同志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光大集团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李晓鹏同志任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唐双宁同志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董事长任免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会议由唐双宁同志主持。李晓鹏、高云龙、朱洪波、吴少华、张金良、吴富林、谢志斌、蔡允革、葛海蛟同志与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李晓鹏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他表示,到光大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好旗、把好向、扎好根、带好头,按照中央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把金融做精,把实业做优,把集团做强,以扎扎实实的根基,创造扎扎实实的业绩,实现扎扎实实的发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努力把光大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开启光大集团发展的新航程。

唐双宁同志表示,衷心拥护和服从中央决定。他说,自2007年6月到光大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改革重组,将光大带入世界500强。他对10多年来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方以及光大系统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十多年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光大同仁们。他同时表示,中央决定李晓鹏同志任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对光大集团的高度重视,相信在以李晓鹏同志为班长的新的班子领导下,光大集团一定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集团近三年退休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以上干部、集团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光大银行和光大香港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光大银行)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