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渝、琼、陕四省市旅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14日,由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联合项目发布

2017年12月14日,由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联合项目发布会在北京诺金酒店宴会厅盛大召开。

陕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致辞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干千、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刚果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H.E.Mr.Okoto Lolakombe Jean-Charles、乌干达大使馆公使HenryMayega以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各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负责人、国内各旅游行业及相关企业代表、专业买家代表、国际参展企业代表和各界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国外来宾代表

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做为展会的承办单位,展会相关负责人对四个展会进行了精彩的推介,介绍了2018年展会新布局、新亮点。

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杨玲介绍展会情况

会议期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于干千副主任、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与会展处副处长王越川、国际参展商代表、国内买家代表及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龙共同启动了2018年旅博会新的征程。

与会嘉宾共同启航2018

此次高规格的旅游展发布会,以创新、交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支持传统旅游、生态旅游、度假旅游的发展,实现旅游全地域、全领域、全球化的发展。强调了如何更好的为国内外参展商搭建交流、推广的平台,如何加强B2B商务洽谈等相关问题。据介绍,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国内外参展商、买家、公众可同时进行交易、交流、专业洽谈,参与系列论坛,分享行业经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下面简要介绍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四个重要旅游展会的情况: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将于6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面积将超过30000平方米,并有超过2100个展位。 BITE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世界知名展会之一,是全球旅游行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地区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结合中国旅游市场和旅游者消费习惯,BITE首创了B2B和B2C的展览模式,并使该模式发展到了极高的水平,独具特色,国内、国际参展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每年参加BITE都会收获丰厚,达到或超过预期效果。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除了延续传统的旅游资源外,还将增加旅游规划、旅游地产、特色小镇、游学、媒体、文化旅游、医疗康养旅游等领域,打造一个全链条、多领域的综合性展会。

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8重庆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将超过10000平米。本次展会以“旅游、悦心、养生”为主题,将汇集全球优质旅游目的地资源,通过B2B的专业交易,实现旅游同业间的广泛合作;通过B2C的现场优惠展卖旅游产品,引导和培养重庆市民有计划出行的良好习惯,也能够使旅游服务企业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旅游管理机构、旅游企业与旅游者共赢。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将是向全世界旅游同业和重庆市民集中展示和展卖旅游服务的有效平台。

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作为海南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大展,是海南省重点打造的国际性旅游综合展。展会立足海南,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全面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和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成就,展示国内外休闲旅游资源和产品。由专业的旅游会展公司承办全部活动,更有效的买家、专业和公众,更顺畅的国际国内参展商与买家和观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将使休博会成为旅游业者拓展和巩固旅游市场的最佳平台,向买家和游客展示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的独特文化和旅游资源并吸引更多游客关注,前往旅游。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将达到40000平米。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丝路旅博会,XSRITE)是独具特色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已于2014年至2017年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是旅游交易和形象展示的国际化平台,是兼顾B2B和B2C的特色旅游展,并成功以此独具特色的模式,在2017年取得了圆满成功。2018丝路旅博会将增加旅游规划、旅游投融资、旅游地产、特色小镇、主题公园、游学、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户外旅游、媒体等更多旅游细分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