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阳县开出安康市旅馆业首张十万元巨额罚单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紫阳县开出全市旅馆业首张十万元巨额罚单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规定,对紫阳县蒿坪辖区一家违反实名登记制度的宾馆开出了十万元罚款。据悉,这是《中华人民共

原标题:紫阳县开出全市旅馆业首张十万元巨额罚单

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规定,对紫阳县蒿坪辖区一家违反实名登记制度的宾馆开出了十万元罚款。据悉,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以来,安康市公安机关针对旅馆业开出的第一张巨额罚单。

据了解,今年11月15日,紫阳县公安局在“今冬明春治安系统集中打击整治行动”中,对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面治安管控大清查,重点对辖区出租房和旅馆业、物流寄递行业等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民警在蒿坪镇街道一家宾馆检查时,发现该宾馆未按规定查验、登记旅客身份信息,存在“一人登记多人入住”等违法行为,随即进行调查取证,并依据《反恐法》第86条之规定,对经营者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按规定整改。

12月4日,民警对紫阳县存在问题的部分旅馆业进行“回头看”时,发现该宾馆201房、205房仍没有按规定登记,仍存在“未按规定查验旅客信息”和“一人登记两人住宿”行为。

鉴于该宾馆多次违反国家相关法律,且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紫阳县公安局根据《反恐怖法》第八十六条规定和《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对该宾馆经营者马某和服务员张某分别处十万元和二百元罚款处罚。

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何春地 李照勇 陈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