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经开区首家“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8日,渭南经开区龙背街道办东风村“精准扶贫爱心超市”正式开业,日丰企业(陕西)有限公司、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杰美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免费为“爱心超市&rdq

12月18日,渭南经开区龙背街道办东风村“精准扶贫爱心超市”正式开业,日丰企业(陕西)有限公司、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杰美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免费为“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区纪工委书记孔繁文到场就超市物品贮存、积分兑换、人员分工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渭南经开区首家“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业

渭南经开区首家“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业

开业现场,超市货架上琳琅满目的摆放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电热水壶等各色商品,基本满足了贫困户的日常生活需求。龙背街道办、社会事业局、农综局等单位负责人向到场贫困户介绍了超市管理制度和积分奖励制度,并表示后续还将投入3万元用于充实超市物资种类,切实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供保障。据了解,经开区“爱心超市”将以积分兑换制度进行管理,普通村民和贫困户可以通过宣讲脱贫政策、发展脱贫产业、善行义举、孝老爱亲等方式和途径获取相应积分奖励,可兑换相同积分的生活所需。积分制度还加大了贫困户在同等条件下获取积分的额度,从制度层面为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提供保障。

渭南经开区首家“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业

经开区将以此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爱心扶贫事业,激发贫困户致富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稿件来源:渭南经开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