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来经开区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5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来经开区检查扶贫工作。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纪工委书记孔繁文陪同,区辛市、龙背街道党工委及党政办、农综局负责人参加。吕培明先后深入经开区辛市街道办小霍村、龙背街道

12月15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来经开区检查扶贫工作。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纪工委书记孔繁文陪同,区辛市、龙背街道党工委及党政办、农综局负责人参加。

吕培明先后深入经开区辛市街道办小霍村、龙背街道办东风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同贫困户亲切交谈。检查过程中,他仔细询问了经开区脱贫攻坚总体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他指出,扶贫工作一定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带着感情扶真贫、真扶贫,变贫困户“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要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贫困户大力支持,树立和培训自强自立的生活勇气和生活技能。

冬季寒潮将至,吕培明详细了解了经开区过冬物资发放、冬季健康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经开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五保户、因病因残致贫户等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支持力度,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辖区贫困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生产生活保障。

(稿件来源:渭南经开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