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凯一行来渭南经开区参观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3日,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凯一行来经开区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鹏阳、能源局副局长谢锐陪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俊玲现场介绍“两园一城”建设情况

12月13日,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凯一行来经开区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鹏阳、能源局副局长谢锐陪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俊玲现场介绍“两园一城”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凯一行来渭南经开区参观调研

刘凯一行先后到“中国酵素城”示范区、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了解经开区食品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和产品研发水平,并就产学研平台搭建和产业科研成果转化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经开区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所确立的“两园一城”发展目标,有效利用了渭南农业大市的天然资源,充分迎合了绿色、健康的市场需求,必将为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改善生活习惯提供更多选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不断延伸产业链,拓展发展空间,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据悉,经开区在优化服务、调整产业结构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出了一套“四位一体”的合作模式,先后同多家知名院校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以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产业的稳步发展,以创新驱动助推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

(稿件来源:渭南经开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