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长亚:优化环境创新发展 打响红色特色旅游品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0日,市长杨长亚先后到照金滑雪场、照金商业街实地调研照金景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公司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秘书长

优化环境创新发展打响红色特色旅游品牌

12月20日,市长杨长亚先后到照金滑雪场、照金商业街实地调研照金景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公司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优化环境创新发展打响红色特色旅游品牌

杨长亚说,照金文化旅游景区是我市立足全省面向全国的重要文化名片,也是推动全市资源型城市系统转型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把照金景区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注重全景式打造、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和景区发展难题,不断提升旅游业服务品质和优质供给,打响照金红色特色旅游品牌。

优化环境创新发展打响红色特色旅游品牌

杨长亚强调,要按照景镇融合、文旅融合的思路,进一步完善总体发展规划,抓好年度工作谋划,加快照金香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大力推进照金干部学院、秀房河环境治理、景区旅游环线、旅游观光小火车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精心策划军事博物馆、实景演出、丹霞灯光秀等一批文化层次高、吸引能力强的重点旅游体验项目,完善配套功能,加强宣传营销,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实现特色观光体验。要围绕旅游服务要素全面提升,改进服务管理,优化旅游环境,培育新兴业态。要围绕旅游抓产业,依托旅游做产品,让老区群众在旅游业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要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合力推进照金景区发展迈向新高度、新水平,持续放大照金效应带动全域发展。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