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滑雪旅游季在翠华山开幕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冬日狂欢 与雪共舞 西安启动冰雪旅游进校园活动为喜迎北京冬奥会,普及群众滑雪运动,活跃西安冬季冰雪旅游市场,12月23日,以“迎接北京冬奥会,冰雪旅游进校园”为主题的首

西安启动冰雪旅游进校园活动

原标题:冬日狂欢 与雪共舞 西安启动冰雪旅游进校园活动

为喜迎北京冬奥会,普及群众滑雪运动,活跃西安冬季冰雪旅游市场,12月23日,以“迎接北京冬奥会,冰雪旅游进校园”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冰雪旅游节暨翠华山冰雪音乐狂欢节在秦岭翠华山滑雪场正式启动,拉开了今年西安滑雪旅游季的大幕。 

西安市旅发委副主任余亚军在讲话中介绍说,滑雪旅游是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特别是大学生群体青睐的冬季旅游项目。西安滑雪旅游季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的滑雪旅游季特别策划推出了一批针对大学生群体的特色活动和优惠政策,旨在推动西安市冰雪旅游进校园,吸引更多大学生和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冰雪旅游,活跃西安冬季旅游市场。 

据了解,本届西安滑雪旅游季期间,除翠华山滑雪场将举办为期一周的翠华山冰雪音乐狂欢节外,还将举办乐华城欢乐世界冰雪嘉年华、照金滑雪场冰雪红色之旅、鳌山滑雪场大学生电音节、竹林畔滑雪场林海雪缘情侣欢乐派对、白鹿原滑雪场冰雪模特采风、渭南必捷滑雪场摇滚音乐节等活动。各雪场还将结合各自特点,在活动期间推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大学生代表赠送了“迎冬奥,惠滑雪”冬游大礼包。来自西安各高校的大学生代表也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雪地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长安区人民政府和西安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省内高校学生代表、市民游客以及省内主要滑雪场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参赛选手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揭开了淡季西安冰雪旅游的大幕。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