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作家张冠举行新书《柠檬》交流会 与读者畅聊梦想与青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3日下午,青年作家张冠携新书《柠檬》,在西安万邦书店荟客馆与读者展开交流,现场反响热烈。小说《柠檬》讲述了三个大学毕业生在追求各自艺术梦想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故事。作者张冠在现场谈到

青年作家张冠举行新书《柠檬》交流会

12月23日下午,青年作家张冠携新书《柠檬》,在西安万邦书店荟客馆与读者展开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小说《柠檬》讲述了三个大学毕业生在追求各自艺术梦想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故事。作者张冠在现场谈到,当今社会,文艺青年在追求各自艺术理想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现实问题,比如事业的不稳定性,让他们无固定收入,来自社会的压力让他们一直徘徊在坚持与放弃的边缘。而小说正是要通过这样一个故事,来鼓励大家坚持自己内心的信念,给予大家奋斗的力量。

交流会现场,张冠与读者展开了有关人生理想的更加深入的讨论,而作者本人的奋斗经历,也成为读者在提问环节所关心的问题。张冠从工科专业转到文学创作,硕士毕业后又赴美国继续深造,在这期间完成了八本书的创作。他说,虽然自己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也遇到了很多波折,但从未放弃自己所热爱的文学。生命短暂,需要我们每个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有社会责任感,要为世界的美好做出贡献。

据悉,新书《柠檬》已经在沈阳成功举办了一场签售分享会,此次来到西安,张冠更多的是鼓励读者朋友们像故事中的主人公那样,坚持梦想,为社会做有价值的事情,这样才能不辜负自己有限的青春。该书曾由作者本人改编成舞台剧,在美国洛杉矶Baldwin Park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得到海外华人同胞的关注和支持。

张冠,辽宁省沈阳人,作家、诗人、编剧、导演。201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北美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会员,北美南加州华人作协会员。曾出版长篇小说《谁把流光辜负了》、《情书》、《另一种蹉跎》,《单车》;中短篇小说集《乌托邦里的白日梦》,诗集《遥远的地方有个秘密》。导演编剧舞台剧《纸飞机之恋》于2016年5月在美国洛杉矶公演。

《柠檬》繁体版已在中国台湾出版,并远销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地。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舞台剧《柠檬》也于2016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Baldwin Park Performing Art Center上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