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当影帝·圆梦白鹿原 首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大赛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3日,经过初选赛和晋级赛两轮激烈角逐后,由陕西旅游集团、陕西上德演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白鹿原影视城、骏途网承办的第一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大赛决赛在白鹿

全民当影帝·圆梦白鹿原首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大赛落幕

12月23日,经过初选赛和晋级赛两轮激烈角逐后,由陕西旅游集团、陕西上德演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白鹿原影视城、骏途网承办的第一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大赛决赛在白鹿原黑娃演义电影梦工厂顺利举行。

比赛在进入决赛的5位选手中展开,他们中最大的93年出生,最小的98年出生,这些90后、95后的年轻人,用他们一段段的精彩演绎,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决赛分为三轮,首先是选手的个人演技表演,五位选手风采各异,独具特色,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各种耳熟能详的经典片段。

5号选手正在进行表演

5号选手演技大爆发,直接被评为老师送入了冠军争夺赛,紧接着就是第二轮的两两PK。

全民当影帝·圆梦白鹿原首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圆满落幕

三强之一的名额已被锁定,选手之间的比拼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选手进入对手戏环节,每一组表演结束都将有一名选手进入三强,一名选手惨遭淘汰,虽然四位选手的表演都极为出色,但评委还是忍痛送走了其中两位,大赛三强终于会师第三轮冠军争夺赛!

全民当影帝·圆梦白鹿原首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圆满落幕

第三轮比赛不仅有《黑娃演义》的两位主角:“黑娃”、“田小娥”的扮演者亲自与选手搭戏,还邀请到了由20位《黑娃演义》剧组成员组成的评审员共同为选手打分,在与专业演员的飚戏中,我们的选手们也毫不胆怯,出色的完成了演出。

经过五位评委的打分与评审团成员的投票,最终5号选手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赢得了万元大奖,亚军和季军分别由1号选手和2号选手获得。他们还有机会与黑娃演义剧组签订演艺合约,圆自己的演员之梦!

全民当影帝·圆梦白鹿原首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圆满落幕

首届《白鹿原·黑娃演义杯》由11月海选赛开始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从最初海选的二百余位报名者,层层筛选到最后参加晋级赛的20名晋级选手,一路走来,选手们经历风雨,一次次的比赛,一次次登上舞台,终于在9号的激烈比拼后喜迎花开。最后诞生的五强。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