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安:选派优秀干部到脱贫攻坚主战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脱贫攻坚 奋力争先镇安:选派优秀干部到脱贫攻坚主战场本报讯(记者 万君 通讯员 张远雄)商洛市镇安县近日制定下发了《镇安县2018年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选派办法》(以下简称《选派办法》)

原标题:脱贫攻坚 奋力争先

镇安:选派优秀干部到脱贫攻坚主战场

本报讯(记者 万君 通讯员 张远雄)商洛市镇安县近日制定下发了《镇安县2018年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选派办法》(以下简称《选派办法》),鼓励优秀干部下沉到一线,到脱贫攻坚主战场经风雨、受历练、长见识、增才干,为全县如期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根据《选派办法》,镇安县动员全县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采取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公开报名。干部可在全县范围内自主选村,同时镇村根据自愿报名情况可以择优选择干部。凡是个人申请、经组织审定选派驻村的干部,由县委组织部直接确定为后备干部进行培养。选派干部年度考核优秀比例按照总数的30%确定。凡年度考核为优秀的选派干部或被县以上表彰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优先提拔重用。凡转任干部自愿驻村帮扶,年度考核合格以上的,每人每年给予不少于1万元的奖励。对中央、我省、商洛市选派和我省、商洛市驻镇单位选派的干部,年度考核为优秀或受县以上表彰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县委、县政府将以文件形式向所在单位建议提拔。

《选派办法》还对临阵脱逃、消极作为的单位和个人提出惩处措施。除因不具备条件外,对选派不出干部的单位,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可从其他单位选派。因选派干部工作不力,造成帮扶村未完成当年脱贫攻坚任务、或造成重大失误的,对选派干部和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

《选派办法》出台后,在镇安县引起了强烈反响。目前已有80名干部和30多个单位,积极自愿报名,奔赴脱贫攻坚主战场。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