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川法院为41名农民发放执行案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2日,延川县法院顺利发放135.26万元的涉农民案件执行案款,为41名农民工提前送上了“元旦”的祝福和礼物。辛辛苦苦工作大半年却拿不到自己的血汗钱,为此41名农民工集体

12月22日,延川县法院顺利发放135.26万元的涉农民案件执行案款,为41名农民工提前送上了“元旦”的祝福和礼物。

延川法院为41名农民发放执行案款

辛辛苦苦工作大半年却拿不到自己的血汗钱,为此41名农民工集体起诉失信公司,要求支付劳务工资135.26万元。经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调解书生效后,该公司负责人始终拒不履行。无奈之下,41名当事人只好申请法院强制执行。8月份,延川法院执行局在受理此案后,对项目方进行了详细调查,并联合各部门进行了多次调解协商,最终于12月22日顺利发放执行案款。

“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拖欠四年的工资,实在是太高兴了,多亏了人家法院和律师的帮助,我们这41个人今年才能安安稳稳地过个好年。”农民工李仲维激动地捧着手里的辛苦钱,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现在想想,我们当初为了讨薪真是走了好多弯路,这回终于知道依法维权了,还是法律最靠得住啊!”

据了解,农民工报酬等涉民生案件执行是延川法院一项长期性重点工作。此次会议不仅展现了延川法院近期执行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是该院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力度,高度重视保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个缩影,表明了延川法院打击老赖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决心。

稿件来源:延川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