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招商举措 超20个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落户航空基地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创新招商举措 超20个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落户航空基地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樊华)记者28日从航空基地获悉,因为围绕军民融合主线,优化投资平台,精准发力招商,今年11月份以来,已有超过20

原标题:创新招商举措 超20个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落户航空基地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樊华)记者28日从航空基地获悉,因为围绕军民融合主线,优化投资平台,精准发力招商,今年11月份以来,已有超过20个航空及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落户航空基地。

据介绍,这些项目中不乏科学技术领先、创新要素聚集、经济效益良好的项目,为航空基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再添有生力量。今年以来,围绕我市“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战略蓝图,为从真正意义上把航空基地打造成为“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的投资“洼地”,基地上下以军民融合为抓手,不断深化政策支撑,持续创新招商方式,吸引更多客商投资航空基地。

通过建立军民融合沟通协调机制,切实解决军地间信息和资源共享难题,营造航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意识,主动上门走访已入区企业,了解其上下游配套企业信息,邀请在地企业协助招商,提高以商招商的成效。加强与中科创星、金控君合等私募基金和投资机构的联系,强化战略合作关系,充分挖掘其掌握的大量项目资源,争取项目入区。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