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以来,宝鸡高新区紧紧围绕宝鸡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以重点打造两个核心产业即汽车零部件和钛及钛合金产业为目标。汽车零部件产业主要围绕吉利汽车、陕汽等零部件配套,不断提升汽车零

今年以来,宝鸡高新区紧紧围绕宝鸡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以重点打造两个核心产业即汽车零部件和钛及钛合金产业为目标。汽车零部件产业主要围绕吉利汽车、陕汽等零部件配套,不断提升汽车零部件本地供应率,并与北汽、长安等整车制造企业洽谈对接,全力争取项目尽快落地。钛及钛合金产业主要以突破应用空白,拓宽应用领域,延长下游产业链为招商主线,积极与青海聚能钛业等龙头企业联系对接,紧盯医用钛关节、同时整合现有优势资源,建设钛及钛合金贸易流通、新材料专利服务平台等产业服务链。2017年高新区依托优势产业资源,先后引进了无人机研发制造、石墨烯研发及应用、激光加工应用、3D打印钛合金骨科植入物生产项目等15个国家鼓励类(战略新兴类)产业项目,强力助推宝鸡经济发展升级。

为使重大项目、优质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宝鸡高新区努力提升承载能力,在完善科技新城、高端石油装备园、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等三大园区配套设施的基础上,规划了现代医药科技产业园、钛及钛合金3D打印产业园、轨道交通科技产业园等一系列产业园区,从项目“对接、洽谈、签约、开工、建成”全过程,实现扁平化管理、常态化督查。针对已签约项目,实施专人跟踪服务制度,从项目审批到证照办理,全程代办,确保每个环节服务到位。

面对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局面,宝鸡高新区奋发前行,鼓足干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明年,高新区将重点推进钓鱼台旅游度假区项目、陆港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尽快开工;促进北汽、长安整车项目、吉利二线项目、吉利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重点在谈项目尽快签约。同时,宝鸡高新区将结合第22届丝博会暨西洽会、2018年欧洲钛展、陕粤港澳、长三角、珠三角等重要招商引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打响宝鸡高新区招商引资的品牌。

(稿件来源:宝鸡高新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