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西新城分局首次发出企业集团营业执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0日,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西新城分局顺利办结2家企业集团登记业务,成功发出2张企业集团营业执照。本次办结的2家企业集团分别是西安迈特金属制造集团和西安北航新能源科技集团。西安迈特金属

12月20日,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西新城分局顺利办结2家企业集团登记业务,成功发出2张企业集团营业执照。

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西新城分局首次发出企业集团营业执照

本次办结的2家企业集团分别是西安迈特金属制造集团和西安北航新能源科技集团。西安迈特金属制造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其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的开发、设计与制造;西安北航新能源科技集团注册资本2.5亿元,其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技术开发及应用,是国家目前大力支持的新兴新能源产业。2家集团公司的成功设立,标志着市场局“放、管、服”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今年以来,市场局以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加强组织领导,在“放”字上做文章,在“简”字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放管服”三位一体改革,认真落实行政效能革命,对沣西新城引进的重点项目制定了工商联络员制度,实行上门办理、专人服务、一次办结。同时结合互联网+登记模式,不断创新登记模式和办照途径,在群众最为关切的市场主体登记方面,实现了微信办照“零上门”,允许“一址多照”、“一照多址”,积极推行企业名称网上“自助查重、自主申报”,提高注册登记工作效率,市场主体网上自主填报就能拿到电子版营业执照。纸质版营业执照可以通过大厅窗口、互联网、微信、银行专柜四种途径办理注册登记;特别是微信登记的开通,让申请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电子版营业执照,确立市场主体合法地位,真正实现了登记注册便利化,为广大经营者营造了宽松的市场准入环境。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