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潼十措施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家”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临潼十措施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家”本报讯(通讯员 王琨)“今天我收到了咱区委组织部寄来的十九大学习资料和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感谢党组织关心,我一定认真学习。

原标题:临潼十措施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家”

本报讯(通讯员 王琨)“今天我收到了咱区委组织部寄来的十九大学习资料和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感谢党组织关心,我一定认真学习。”12月24日下午,临潼党建公众微信平台收到了远在神木打工的党员李茂英的后台留言。

近几年,随着城镇建设的发展,临潼基层党员尤其是农村党员外出务工比率逐年攀升。临潼区委组织部适时出台了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的十条措施,破解了区域内流动党员管理老大难的问题。

据了解,临潼每个党支部对所属的流动党员建立了管理台账,掌握了包括党员基本情况、外出时间、从事职业、流入地址等八个方面情况,并由专门联络员通过微信、QQ等形式主动了解党员动态,发放学习资料,督促日常学习。

“我们出台的这十条措施,很多在全市尚属首创,”临潼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边江介绍说,“这些措施很好地保证了区域内基层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家’。”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