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续期管理条线举办2017年终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续期管理条线举办了2017年终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会议旨在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同时对2018年开门红进行启动。分公司专家王宪仁、全省续期专员及内勤共计43人

近日,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续期管理条线举办了2017年终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会议旨在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同时对2018年开门红进行启动。分公司专家王宪仁、全省续期专员及内勤共计43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整体规划,确定了强化基础管理,夯实专业能力,稳定指标平台,全力提升系统排名的思路。

分公司专家王宪仁发表讲话,肯定了续期团队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年续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首期介入,严抓保单品质;二是要夯实基础,持续提升专业技能;三是要深挖客户需求,细心、耐心服务客户。

会议还对2017年度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开门红方案进行宣导。随后进行了续收重点产品疑难话术攻克培训及合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续期条线的专业技能与合规技能。

2018年,陕分续期必将继续传承“感恩、责任、守信、进取”的续期文化,秉承续期“不到最后一刻,一颗追求卓越的心永不止息”的执着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勇夺开门红胜利。

(农银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