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代大型影视经典实景剧《棣花往事》将于明年2月8日上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棣花往事》是依托棣花古镇历史、文化、旅游及社会发展所处的优势,以棣花古镇宋金文化为主题,而创作的一台古代大型特技特效影视经典实景演艺项目。该项目由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鼎彝文化发展有限

古代大型影视经典实景项目《棣花往事》将于明年2月8日上演

古代大型影视经典实景项目《棣花往事》将于明年2月8日上演

古代大型影视经典实景项目《棣花往事》将于明年2月8日上演

《棣花往事》是依托棣花古镇历史、文化、旅游及社会发展所处的优势,以棣花古镇宋金文化为主题,而创作的一台古代大型特技特效影视经典实景演艺项目。该项目由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鼎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设计,陕西商於古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棣花古镇千亩荷塘西侧,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总投资5300万元。主要建设游客候场区3600平方米、排队购票区1400平方米、观众席区1250平方米、表演区1400平方米、后勤功能区5000平方米。

古代大型影视经典实景项目《棣花往事》将于明年2月8日上演

项目目前已完成观众席区、城墙区、后勤多功能区一层主体建设,表演区完成基础构建及部分场景安装。演员招聘、剧目编排同步进行中,10月中旬已对外试演,2018年2月8日棣花古镇隆重上演。

古代大型影视经典实景项目《棣花往事》将于明年2月8日上演

《棣花往事》实景演艺项目建成后可以展现棣花古镇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历史文化、鲜明的民俗风情,可以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丰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商於古道对外知名度、美誉度,也填补了我市文化旅游演艺市场空白,真正实现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旅游淡季不淡、旺季暴满,带动当地旅游产业从观光游向体验游、从半日游向一日游、从一日游向两日游转变,年可增加游客人数240万人次,增加旅游综合收入2000万元,并可带动150人就业。

稿件来源:商洛市丹凤县棣花古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