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赛场上的MVP 招商银行App6.0技能详解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理财上,大家有什么有趣的习惯?招商银行App发现,月末收支记录的浏览次数会比平日高出44.5%,8号和15号两个发薪日,理财交易的笔数比平日高出41.2%,大家既重视对每月资金流入流出的分析和管理,

一是整合了“我有什么”和“还能买什么”,你可以方便地在已购买产品和市场热门产品间随时切换,在赎回和购买之间一键切换;二是将海量的投资产品,根据期限长短、产品结构与用途等进行分类整理,例如理财产品分为活期+、定期+、结构化和招行特色产品,实物金则按产品用途分为婚嫁、投资、礼赠、收藏等多个主题,你可以轻松按需选购;三是图形化展示各个理财产品的信息,例如用柱状图展示理财产品信息,让你一眼看出其收益率随时间上升的特性,让复杂产品变得简单易懂。

整合“我有什么”和“我能买什么”、产品分类及图形化展示

此外,招商银行App6.0还应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出的银行业首个支持苹果ARkit的AR看金功能,生成3D实物黄金模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以后选购实物黄金无须再到网点,在招商银行App你就可以享受360度全方位的逼真黄金视觉体验,又酷又好玩。

AR看金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