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被陕西省委、省政府评为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近年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以服务“三农&rd

近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被陕西省委、省政府评为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以服务“三农”、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推进转型提质,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建设。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负责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协同抓、干部职工参与抓”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编发创建宣传专刊,通过窗口、广告及员工教育等多种措施,进行正面宣传引导;并在网点设置宣传栏、提示牌及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等项目设施,做到宣传无死角。三是丰富创建活动载体。广泛开展“厚德陕西”建设,实施“六德”工程,深入推进“道德讲堂”建设,传播正能量,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提高创建参与度。

下一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将进一步凝聚精神力量,提高文明素养,延伸创建内涵,拓宽创建领域,同时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发挥行业优势,支持地方经济,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榜样的力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实现自身发展和服务社会双提升。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