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川法院: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多次吸毒贩毒终被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男子曾因贩毒被判刑,在刑罚执行完毕之后5年内又走向以贩养吸的道路,结果再次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近日,延川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2016年6月,被告人李某

男子曾因贩毒被判刑,在刑罚执行完毕之后5年内又走向以贩养吸的道路,结果再次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近日,延川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

2016年6月,被告人李某某在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一个开烟酒门市名叫“老皮”的人手中先后两次以2200元的价格购买到10包海洛因,之后将海洛因和脑复康掺和在一起分成20包海洛因,除自己吸食外伺机出售。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4日期间,李某某在延安市宝塔区姚店镇、青化砭镇分别给惠某出售两次共800元的毒品;给乔某出售四次共计2300元的毒品;给马某出售三次共计1100元的毒品。2017年7月4日,李某某、乔某、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从李某某处扣押疑似毒品7小包,从张某身上扣押疑似毒品1小包,从乔某身上扣押疑似毒品1小包。后经鉴定被告人李某某九次给他人贩卖毒品,共计3.93克。据查:李某曾于2005年8月10日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2012年4月25日减刑释放。2012年7月10日又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明知是毒品仍多次向多人出售毒品,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告人李某某具有吸食毒品、贩卖毒品违法犯罪前科,酌情从重处罚;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从轻处罚;庭审具有悔罪表现,酌情从轻处罚。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稿件来源:延川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