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过境公路华灯亮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元旦钟声到来之际,备受全市上下关注的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过境线完善工程PPP项目标志性工程的照明系统,经过建设者一年多时间努力全部完成并顺利接线亮起。210国道是连接铜川新老市区主要干线,

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过境公路华灯亮起

2018年元旦钟声到来之际,备受全市上下关注的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过境线完善工程PPP项目标志性工程的照明系统,经过建设者一年多时间努力全部完成并顺利接线亮起。

210国道是连接铜川新老市区主要干线,在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3年3月铜川市投资16.8亿元实施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改扩建工程,2016年10月建成通车,加快了南北市区一体化进程,极大改善了道路通行条件,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按照中省城市工作会议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拉大城市构架,2016年9月市委市政府决定将该段道路按照城市道路进行完善,使其成为铜川发展的“转型路”“富民路”,“经济线”“富裕线”。采用PPP模式引进社会资本,投资2.4亿元开工建设完善工程。建设期间,铜川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解决问题。2017年3月市上又将漆水河沿岸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段列入市级山水林田湖区域生态修复项目,投资8.9亿元正在实施。项目完成后将呈现“白天看绿化,晚上看亮化”的景象,成为铜川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完善工程PPP项目的配套设施,路灯照明系统全长22公里,设计LED节能路灯1130套,同步变压器23台,古典型公交岗亭16处32个,起于铜川北市区川口,经王益区、耀州区和新区,连接王家河、黄堡、董家河、惠塬等工业园区和耀州窑博物馆、药王山等景区,施工技术难度大,沿线环境复杂。项目实施机构市交通运输局和社会资本方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精诚合作,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项目实施,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这次一同亮起的还有210国道孝西至沮河特大桥之间3公里的道路绿化景观灯1329套、柱形园路步道灯153套。为幸福铜川增添新指数。

稿件来源:铜川交通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