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航伟:全力抓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杜航伟带队夜查元旦假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本报讯 2017年12月31日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带队夜查元旦假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杜航伟先后深入万达广场解放路店、世纪金花

原标题:杜航伟带队夜查元旦假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本报讯 2017年12月31日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带队夜查元旦假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杜航伟先后深入万达广场解放路店、世纪金花钟楼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查,看望慰问了正在值勤的消防官兵。

检查期间,杜航伟听取了各单位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消防安全出口、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仔细检查,仔细查看了消防值班记录,详细了解了灭火应急预案制订以及消防演练组织情况。他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工作,不断提高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杜航伟强调,各级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盯火灾防范重点,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公共消防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消防工作科技化水平,全面提振消防安全综合保障效能。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社会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要全力抓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