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四首联唱 二度携手江苏卫视跨年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薛之谦四首联唱 二度携手江苏卫视跨年2017年12月31日晚“让幸福照亮你” 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震撼开唱。顶级唱将云集、流量星光璀璨,

薛之谦四首联唱 二度携手江苏卫视跨年

原标题:薛之谦四首联唱 二度携手江苏卫视跨年

2017年12月31日晚“让幸福照亮你” 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震撼开唱。顶级唱将云集、流量星光璀璨,超现实舞美装置多维度发射,个性十足坚持真唱的“白金品质Live”,李宗盛、李宇春、吴亦凡、薛之谦、李易峰等众多品质音乐人共同携手打造了一场“亚洲顶秀”的视听盛宴以飨观众。新年零点前夕“音乐诗人”薛之谦四首联唱,或深情细腻,或摇滚颠覆,或性感炸裂,以充满爆发力和感染力的唱功,为观众献上顶级演唱会Live的绝佳视听盛宴,“唱功检验场”中的完美演绎。

薛之谦江疏影“相爱相杀” 《动物世界》戳中人心裂痕

《动物世界》中薛之谦以普世性的批判反讽歌词,搭配四段式戏剧化的场景表演,将爱情里的缠绵悱恻与反目成仇在一首歌的催化下,重力侵蚀着诡谲多变的人心。薛之谦在饱含充沛情感演唱的同时,更要配合“一镜到底”的场景设计,在360°全景巨型圆体舞台和超现实舞美的多维度发射下,与江疏影合作舞台情景剧表演,可谓“一心三用”,唱功、演技、爆发力与应变力的完美释放,让观众直呼惊艳炸裂,“沉浸感”前所未有。

“人类用沙,想捏出梦里通天塔,为贪念不惜代价” 《动物世界》真实展现了人性中虚伪贪婪的“原罪”,同时也猝然戳中人心裂痕,究竟是顺应现实的蹂躏还是坚持本心?最后薛之谦乘坐电梯缓缓消失在视线里,仿佛在安抚被无情抛到这个世界的人,对应了歌词里的那句“别害怕,我们都孤寡”。

“薛氏”炫目摇滚+婉转弹唱 跨年相拥毛不易

《动物世界》一曲终了,“一镜到底”并未停下,薛之谦通过充满创意且戏剧性设计的“地下换装”,在舞台剧演员们的配合下潇洒换装并再度登台。第二首《初学者》以充满悬疑感的神秘氛围开场,以暗黑系的舞台表现手法和夸张的戏剧元素,在硬派的摇滚曲风中释放无限挑衅与征战的意味,让人热血淋漓。薛之谦充满炫目丰富的视觉映象和白金真声,仿佛清晰勾勒出爱情里弱肉强食,胜者为王的残酷画面。

随后薛之谦又化身感性绅士般的钢琴王子,惊喜搭档毛不易,婉转弹唱合作碎心情歌《下雨了》,词曲演唱后劲十足,令人完全心空。就好像冬夜里你躺在床上听雨落在窗户上滴滴答答的声音,浸满无言的思念,带着些许心酸渐渐入梦,不甘又不愿,极具感染力地戳中泪点。两位擅长以音乐诉说故事,以故事描摹情感的“音乐才子”合作默契,以一曲《消愁》引领现场氛围至制高点。最后以温馨有爱的相拥画面落幅收尾,互动环节中薛之谦更是全程贴心守护照顾腼腆的毛老师,二人携手带领大家告别2017所有甘甜与苦涩,迎接美好真挚的2018。

2017年薛之谦在江苏卫视诚意打造的品质音乐类节目《金曲捞》和《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均有惊艳的实力表现,演唱会互动环节中,主持人李好更是代表江苏卫视向薛之谦发出诚挚邀约,希望2018新一季的品质音乐类节目可以再度与薛之谦合作,薛之谦也真诚地表达感恩。

2017年薛之谦发行的新专辑《渡The Crossing》饱受好评。其中《动物世界》《高尚》《渡》等单曲一经发布,便风速席卷、强势登顶各大音源榜单且持续霸榜,并获奖无数,在业内收获热烈回响,获得乐坛口碑和歌迷人气双赢。 薛之谦表示2018年的工作重心仍会放在音乐上,并透露自己将会继续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谦”行的音乐之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