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55家省内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获省财政补助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55家省内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获省财政补助本报讯(记者 杨华)记者2017年12月2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55家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获得省财政给予的一次性补助,金额为每家50万元。这是继2017

原标题:55家省内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获省财政补助

本报讯(记者 杨华)记者2017年12月2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55家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获得省财政给予的一次性补助,金额为每家50万元。这是继2017年上半年48家企业获补助之后,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再次收到政策红包。

我省55家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此次共获得财政补助资金2750万元。截至目前,省财政已累计对13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补助,资金总计6550万元。我省高度重视企业挂牌新三板工作,省政府印发的“民营经济22条”“工业稳增长21条”都对支持企业新三板挂牌提出明确要求。作为贯彻省政府决策的重要举措,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推进,从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对企业挂牌的支持,推动我省企业加速登陆资本市场。

截至2017年11月底,全省已有16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合计注册资本123.47亿元,挂牌数位居西部地区第二。从行业看,既有高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等我省传统优势产业,也有电子信息、大数据、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些企业的做大做强、规范治理,对提升全省经济发展活力、助力陕西追赶超越作用明显。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