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公布省级特色专业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我省确定40个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张潇 实习生 吴秀秀)1月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确定西安交通大学等27所高校的40个专业为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此次确定

原标题:我省确定40个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张潇 实习生 吴秀秀)1月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确定西安交通大学等27所高校的40个专业为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

此次确定的40个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的工商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临床医学专业;西北工业大学的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专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水利水电工程、动物医学、园林专业;陕西师范大学的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教育学专业;西北大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西安理工大学的土木工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建筑学、工商管理专业;陕西科技大学的印刷工程专业;西安科技大学的采矿工程、地质工程专业;西安石油大学的安全工程专业;延安大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西安工业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西安工程大学的艺术设计、工商管理专业;西安邮电大学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西安体育学院的运动训练专业;陕西中医药大学的中药学专业;西安医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咸阳师范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渭南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西安翻译学院的英语专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的医学美容技术专业;陕西省广播电视大学的旅游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省级特色专业建设周期为2年。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建设期满统一验收,对建设进度缓慢、成效不明显的专业予以撤销。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