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院长带头做表率 党员评议扎实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和上级党组织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通知》安排,2018年1月2日下午,镇坪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带头

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现场

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和上级党组织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通知》安排,2018年1月2日下午,镇坪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带头做表率,与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引领了活动的有效开展。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带头做表率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陶勇带领其他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章节;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党支部书记汪莉对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支部其他党员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自觉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经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当场统票等程序,按照10%的优秀党员比例,党支部共评选出陈勇、张会茹、赵永鑫3名优秀共产党员。

党组书记、院长杨西顺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全院党员提出建议: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党的干部,要落实好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做到谨言慎行,规范自己工作内外八小时的行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有大局观。各部门和每个党员干警要加强配合沟通,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把法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要真抓实干。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决不能抱着“混日子”的想法搞工作。

供稿来源:镇坪法院

(编校:邹维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