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杭州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滋润客户心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杭州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案件,快速赔付客户徐先生11万重疾保险金。客户徐先生于2016年11月4日曾在我司购买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0000元。2017年11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杭州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案件,快速赔付客户徐先生11万重疾保险金。

客户徐先生于2016年11月4日曾在我司购买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0000元。2017年11月,徐先生无意中发现自己右肩有一肿物,活动后稍感压痛,随即转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进行相应的治疗相关检查,被诊断为“低分化癌,倾向腺癌”。当即向富德生命人寿杭州支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刻前往医院探视慰问,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因徐先生处于化疗期间,家人无暇顾及理赔申请,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相关资料。

2017年12月19日,徐先生家人向公司提交索赔资料,公司在完成系统调查后,最终认定徐先生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责任,赔付徐先生重疾理赔款共计110000元。

该笔理赔款的赔付,让徐先生及家人卸下了重担,原来徐先生女儿目前计划出国仍需大笔费用,为了不影响女儿的求学,家里经济条件压力沉重。但是这份及时的理赔款如同及时雨,虽不能抚平心理的伤痛,却可以避免给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压力,让挚爱亲人不至于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