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宜昌中支温情脉脉 快速理赔10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5日早上,宜昌中支理赔员刘威正在和往常一样繁忙的办理着理赔案件,突然一位不速之客来到他的面前,还没等他询问,这位男士便饱含感激泪水的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递了上来,突发的情况让刘威不知所以。

2017年12月5日早上,宜昌中支理赔员刘威正在和往常一样繁忙的办理着理赔案件,突然一位不速之客来到他的面前,还没等他询问,这位男士便饱含感激泪水的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递了上来,突发的情况让刘威不知所以。

原来男士姓雷,是公司的客户,2016年12月5日在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1月15日的午后突发胸痛被家人紧急送往宜昌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经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突发的病情和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家人陷入了不安,经医院的全力救治雷先生的病情得到了好转,而看到家人因治疗费担忧时雷先生将自己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重疾险的事情说了出来,家人随即向我司进行了报案,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中支理赔员刘威便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并主动帮着客户收集病历资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雷先生做梦都没想,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便收到了公司总计106000元的理赔金。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于是雷先生便想到送锦旗表示感谢,并称自己以前听说富德生命理赔快还不太相信,这次真是彻底信服了。雷先生同时也对公司的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理念表示赞赏。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