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伊春中支理赔41万 完成历史最大赔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12日,伊春中支召开理赔现场会,会上被保险人杨女士将写有“理赔快捷暖人心,尽善尽美达人意”的锦旗赠予富德生命人寿伊春中支。杨女士于2016年9月至10月期间先后

2017年12月12日,伊春中支召开理赔现场会,会上被保险人杨女士将写有“理赔快捷暖人心,尽善尽美达人意”的锦旗赠予富德生命人寿伊春中支。

杨女士于2016年9月至10月期间先后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17年9月3日杨女士到医院检查发现恶性肿瘤,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治疗阶段性结束后,2017年12月6日杨女士到我司伊春中支申请理赔,理赔人员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向伊春中支总经理丁明霞汇报,丁总指示立即为客户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快速完成审核及调查核实工作。经过理赔人员的不懈努力于次日结案,41万的理赔款仅用了1.1天赔付到客户手中,为客户分担了沉重的医疗费用,缓解了杨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次理赔案件为伊春中支开业至今最大的理赔案件,开创单笔赔付过40万的先河,伊春中支会始终与林城百姓共担风雨,为千家万户送去关爱,诠释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